FAUST

不回答任何有关密码的问题,不定期删文。
谢绝转载/禁止文包制作二次传播
大众雷点/利右请不要靠近我🤗会提前拉黑

翻列表想起一件很惨的事情

说起来,某圈我有个特别喜欢的太太。她写的真的超级好,不管是故事内核还是文笔,整体框架等等,都是一流水平。16年的时候,圈子里还没有那么多新太太冒出来。不过即使放到现在,她也是一点不会输的,绝对可以排到前十位。


我真的超喜欢她,每篇文都看,本子也买。可不知道为什么,太太没那么火。特别是在一个热圈里,连无脑小甜饼都能800+的情况下,她的一篇我觉得完全有破k能力的文,至今才200不到。后来太太就说有点累要淡圈了。有一次上来发过一篇之前约稿的文,后来就再没出现。


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有买热度这回事,自己点完赞推荐完以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刷热度了。虽然这个方式很垃圾,但只要太太流露出一点想退圈的意思,我肯定拼命刷热度啊,起码让她知道,还有人真情实感的喜欢着她,很想她留下来 。


可惜太太看不到了唉。我特别后悔的。没有鼓起勇气私信她,我真的真的超级喜欢她。希望她能留下来,或者休息一段时间再回到圈子里。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了无音讯。


我老是想,如果当时能够主动一点,写个长评、发个本子repo,太太可能会开心一点吧,没准儿心一软舍不得我这种脑残粉,又留下来了呢。只可惜我特社恐,什么都没做,就只是默默喜欢。


所以说啊,你要是喜欢一个太太,真情实感地喜欢她写的东西,就尽可能地去勾搭,尽可能大声告诉她你有多喜欢她。没准儿就这么一点点火星子,就能让心灰意冷的太太咬牙再坚持下来。


我zqsg喜欢的太太,都退圈的退圈、爬墙的爬墙。太惨了。


人间不值得。绝望.jpg


评论(1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