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

不回答任何有关密码的问题,不定期删文。
谢绝转载/禁止文包制作二次传播
大众雷点/利右请不要靠近我🤗会提前拉黑

【凯千】这二十公斤的猫砂是你家的吗?

警告:ooc属于我。没什么好上升的。


*背景看着是双十一……然后拖到了双十二。_(:з」∠)_ 

*猫砂梗来自网络,是某个博主吐槽过一次忘记具体是谁了。_(:з」∠)_ 

————————————————


这是一个难得没有通告和不需要准备功课的周末,王俊凯在宿舍一阵拾掇,对着镜子照了许久确定自己已经帅到不能再帅了后,果断地用口罩和帽子严严实实地遮住小脸,套上外衣鬼鬼祟祟地出了门。

“幺儿家。”有惊无险的坐上车后,北电大一新生王俊凯同学也没有摘下帽子和口罩,瓮声瓮气地对坐前排的助理小哥说道。

助理忍住没有翻白眼,他当然知道要去哪儿!耐不住王俊凯的催促,发动了汽车,絮絮叨叨地说道:“我可跟你说好,千玺家小区最近双十一一堆快递,车是不让进去了,你得走进去,没问题吧?”

王俊凯根本不想回答这种侮辱他智商和体魄的问题,对着后视镜微笑着递了个“你是不是想被炒”的眼神后,说道:“我从小区门口冲到幺儿家只要30秒。”

“那就祝福你。”助理意味深长地笑道。

王俊凯冷哼一声玩起了手机。

-幺儿!易易!千总!(俊凯is watching u.jpg)

-?

对方回复的很快,看来是在休息。

-你在家不?我这会儿过来!(孤独·幼小·无助.jpg)

-在家。你这次不想给我一个撒破乱斯了?

-……我已经不想成为那只在门口孤零零等两脚兽回家的猫了。(一个五岁的王俊凯失去了梦想.jpg)

-(千玺式摊手:我咯.jpg)啊对了我有个快递在门口驿站!你帮我扛进来吧!取件码是****,收件人是编舞大师易只烊。

-OJBK.

王俊凯心满意足地收起了手机,看了眼熟悉的地标,心心念念着五分钟后就可以见到自己朝思暮想、一日不见如隔三百年的心上人,就忍不住在座位上笑出了声。

关键他一直在憋笑,传到助理的耳中就变得非常诡异。可怜的单身狗助理认真想了想,要不要下个路口拐弯去首都精神卫生中心给自己的boss挂个号。

“千玺家门口驿站你晓得在哪儿么?”王俊凯问道。

“唔,就在门口吧。”小哥想了想,“你要拿快递?”

“帮千玺拿。”王俊凯默念了几遍取件码,头也不抬地说道。

“要我帮忙么?”

“不用,他能买什么东西?”王俊凯想了想,“他又不爱吃零食,现在没和楠楠住一起也不会把楠楠的衣服寄过来,顶多是些猫粮猫罐头什么的,那会有多重?”

看着自己一脸天真无邪的boss,助理小哥叹了口气,想起了前两天被千总使唤着去取三箱猫罐头还不幸碰到电梯停电连爬十楼的悲惨遭遇,已经在心底提前为还没有经历世态炎凉的王俊凯同学点了蜡烛:“行吧。”

很快,车就停在了千玺家小区门口的驿站边上。王俊凯戴上帽子,套上口罩,再度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从车门上窜下来,趁四下无人踩着满地大包裹之间的空隙溜进了驿站,瓮声瓮气地报出了取件码:“我来取件。”

驿站老板忙得四脚朝天,直接递过去一支笔,努了努嘴说道:“听起来是个大包裹,你到外面找找吧。”

王俊凯点了点头,也没多想些什么,接过笔就在外面翻找了起来。“五三全套精华版”、“公务员考试真题套装”、“榴莲大礼包”、“电动洗脚盆”……快递单上填什么的都有,收件人也是古里古怪的,甚至还有“易烊千玺的老婆”。

科科。

王俊凯在心里冷笑,不屑地略了过去,忽然瞄到一排熟悉的取件数字,再瞧瞧那个在众多大体积包裹中依然扎眼的快递,顿时傻了眼。

快递单上白纸黑字写着那个烂熟于心的收件人名字,而物品明细是猫砂。这倒也算了,最关键的是“猫砂”二字后面跟着三个小字——二十公斤。

王俊凯迅速抬头望了眼,想知道自己的助理老师是不是还在附近暗中观察时刻准备着伸出援手,然而一无所获。他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喂?喂喂我在高速上呢!这里信号不好!喂喂!”电话那头的人似乎知道他要说什么,根本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三下五除二地敷衍完就挂了电话,徒留王俊凯一个人在一堆快递中央迷茫。

王俊凯将手机揣回兜里,龙飞凤舞地在快递单上签了名字扯下来递给驿站老板。望着静静躺在脚边上的猫砂大包,瘪了瘪嘴,暗自告诉自己,他上了大学就是个大孩子了,绝对不能哭。



易烊千玺打开门的时候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见到了王凯莉。站在面前的大哥以一个甚为妖娆的姿势一手撑在墙壁上,一手扶着腰大口喘气。他的棉衣早就除下来系在腰上,卫衣领口透着汗渍,摘掉帽子的头发全部湿透了,漏出的眼角红了一圈,活脱脱像是从水中爬出来的一样。可哪怕到这份上他也没有摘下口罩,依然保持着最为当红人气偶像最后的倔强。

“哥你这是……去工地搬砖了?”易烊千玺谨慎地问道。

王俊凯气不打一出来,踢了踢脚边的包裹,终于摘下口罩深吸了一口气:“你买的二十公斤猫砂?买那么多做什么?拿来吃吗?”

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忙不迭把包裹搬进了玄关,又把王俊凯拉了进来,见他就着自己的杯子咕咚咕咚补充完水分后,便拿了个干毛巾亲自动手给他擦头发擦脸,一边说道:“哥这是猫砂!猫砂!猫砂能拿来吃吗?”

“二十石榴这么能拉你要一次性买这么多?”被毛巾阻隔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小委屈。

“……便宜啊。还包邮呢。”

这理由说得理直气壮的,丝毫没有压榨男朋友该有的愧疚与悔悟。王俊凯一把扯下了毛巾,不顾竖立在头上有损形象的呆毛:“易易你变了!你一点都不疼我了!”

易烊千玺:“??”

闻风赶来的二十和石榴惊讶地顿住了脚步,看着坐在沙发上尽情享受爱抚的同类,猫生第一次产生了疑惑。

你们人类到底是怎么定义“疼爱”这个词的?

石榴小心走过来,蹭了蹭大哥的腿,撒娇般地喵喵叫了两声,它还记得这个人当初给自己带了不少进口罐头,必要时刻必须助攻一发。

二十大大方方地走上前来,不怕死地跳到易烊千玺的腿上,一脸看智障的表情望了王俊凯一眼,舒服地窝在了主人怀里。

王俊凯瞥了一眼这两只猫,尤其是暗暗瞪了一眼在幺儿怀中睡得四仰八叉的二十,继续说道:“你这双十一给我买了啥?你就说你给我买了啥?给这两只猫买了多少,你说说。”

易烊千玺忍俊不禁:“你缺啥?缺猫砂还是猫罐头,我都给你买。”

王俊凯故意说道:“缺安全……”

易烊千玺猛的过去捂住他的嘴,惊得二十直接从腿上跳了下来,和石榴一起目瞪口呆地盯着突然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决定逃离战场以免被战火殃及。

王俊凯趁机拉住了易烊千玺的手,将他带倒在了沙发上,反身压住,死死扣住他的肩膀,正对着视线眨了眨眼睛,说出了那未完的话:“……套。”

“流氓。”易烊千玺挣扎了下,完全想不通搬了二十公斤猫砂上十楼的王俊凯怎么还是这样孔武有力,他什么时候进化成这种怪力少年了?这个人设不对劲啊!

王俊凯一看就乐了,闪烁着的桃花眼迸发出更佳绚丽的光芒,灼灼地注视着:“还是说这是在暗示我可以不戴丨套?”

“我劝你冲个凉水澡冷静一下。现在是白天,不是你做梦的时候。”易烊千玺堪称冷酷地说道。

“我不。”王俊凯凑到千玺的脖子边上,拿头发不断蹭他敏感的耳垂和脖颈,“易易,我想要……”

太好看了。不管看多少次还是会败在那双眨巴眨巴、闪个不停、电力十足的桃花眼下。从刚见面第一天起千玺就知道这人绝对是个妖孽,哪有一双眼睛这么会撩人的!简直是妖孽!……可这妖孽实在太好看了。好看到人神共愤天理难容。

千玺默默咽了口水,痛心自己身为一个射手座颜控简直是身不由己,唾弃王俊凯就知道用美色贿赂自己,考验自己的良心,迫使自己狠下心来不去回应:“我还要再看看剧本!……唔……”

然而挣扎未果,那人的吻已经落了下来。



后续见置顶



2017不结束……根本不知道他们还能有多甜

我的朋友已经被我用四只猫梗套路过一次了哈哈

2017-12-10 /  标签 : 凯千往昔 1197 23  
评论(23)
热度(119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