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

不回答任何有关密码的问题,不定期删文。
谢绝转载/禁止文包制作二次传播
大众雷点/利右请不要靠近我🤗会提前拉黑

【一个总结】

明天就和好基友出去浪了,提前把年终总结写完!


■今年共产出:27w字,22篇文。相比去年多了一万字,少了2篇文。

■今年写的最多的cp:还是楚路

今年最满意的作品:同人里是《极乐鸟》,原创少得可怜只能二选一《焚》

■今年在圈子里最高兴的一件事:应该就是出了本子吧。费了不少功夫也有不少闹心事,总算快要圆满结束了。

■明年的计划:

【写作计划】

1、楚路有个新中长篇计划,科幻+哨向,正在搞设定和大纲(很久之前提到的平行世界大纲可能就作为《索贝克之瞳》的姐妹篇出短篇了)

2、希望明年上海堡垒顺利上映,默默把《Escape》写完

3、凯千真好吃我明年还要继续搞凯千

4、德哈真好吃明年还想搞德哈

5、维赛真好吃我好想搞维赛

【其余的计划】

1、争取参一下cp24和cp24.5,今年的无料还没发完

2、希望永远在圈子里保持快乐



今年是我搞楚路的第二个年头了。被人骂过ooc也被人直接杠过,那段时间心里真是不爽快,三次元也有一堆事情,为爱发电还有人责怪你电力不足。

后来想想释怀了,写得开心我就留下,写得不开心我就爬墙,哪有那么多精力顺着人来。爱看不看,ky直接拉黑。

我从来不喜欢在lof上发一些和三次元和我自己有关的事情,也不发大纲也不发预告。从前还圈地自萌发完文就跑,很少和人交流,连回复评论也总是干巴巴的几句话。今年倒是熟悉了不少人。

圈子就这样,有人走就有人来,来来往往成一个循环。

lof对我来说还算是个蛮独特的存在吧,一时半会割舍不下。

写作其实是一件孤独的事情,独影自怜是孤独,无人唱和是孤独,有所共鸣也是孤独。我不靠这个吃饭,纯粹是想写就写了。我觉得“不迎合”很自由,是维持自我的自由。不需要别人评论你这人怎么怎么样,旁人说什么都与我无关。每个人都应该成为你自己所想成为的那类人。

lof创作者千千万万,能被你们发现是我的幸运,能被你们喜欢也是我的荣幸。我也很高兴我写的东西能被你们所喜欢。

今年搞了本子,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给我repo,很开心,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无以为报,只有好好产粮。正在狂肝2019第一篇文,会在一个合适的日子里发出来。

2018,谢谢啦。


啊,还有一个事,我真的有补档→Faust的作品归档目录

评论(2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