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ST

不回答任何有关密码的问题,不定期删文。
谢绝转载/禁止文包制作二次传播
大众雷点/利右请不要靠近我🤗会提前拉黑

简单讲讲这次cp吧

😑有一位情侣来的,说要给我现金

然而我没法找,要求支付宝或零钱

但是本子已经给了

我到家清算本子,少了一本的钱

人和人之间真是没有信任

我还不如全部走通贩,干嘛搞场贩????

本来今年就是印场在下印前涨价,形势不好

硬着头皮下印,花了心思做周边

还扛着去了场贩,再扛余本回来

福哥也说好像有人买她本没给钱走了

是真觉得做本子很容易大家收入过万?

同人都为爱发电,我已经不敢算自己亏了多少钱

言尽于此



蓝手这条抽两个送吧唧(邮费自理)过一个礼拜抽。

我太生气了。

顺便说一句,应该下周预售发货,余本通贩应该会在一月。

有瑕疵及时找代理处理。

pvc明信片有一层膜,有一层膜,有一层膜,撕开就好看了。

求repo


——————————

已经抽了 @汪汪 君子一个灯

2018-12-16 /  标签 : 楚路 299 42  
评论(42)
热度(299)